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站稳人民立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柏颐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哈工大(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坚定政治信仰 站稳人民立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人民网“数字马院”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向明教授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命题”专题讲座。

王向明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19个专题的逻辑脉络进行了全面梳理,重点讲解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专题。他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绝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认真践行的实际行动,我们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们党竭尽全力地救治每一个中国人,不放弃每一个中国人,全部病患的救治费用由国家买单,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时期,中国仍能保持经济正速增长,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讲座结束后,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撰写了学习心得,并于9月30日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全体教师畅谈了学习感想。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和目标,增进了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为人民谋利益,为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