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8年8月,依托校本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已于2021年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承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任务,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工作。

 建院以来,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大项目1项。近年来,学院教师在《历史研究》《中共党史研究》《近代史研究》等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等权威出版社出版多部学术专著。现有专职思政课教师26人。根据课程建设需要,成立了10个教研室。学院坚持“教学立院、人才兴院、学术强院、制度建院、开放办院”的办学理念,正全力建设全国一流的教学研究型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