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和深圳特区创办40周年之际,哈工大(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6月10日下午赴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

在展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等五个部分的内容。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幕幕震撼的视频,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通过本次学习参观,我院党员同志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更深切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作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所说:“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哈工大新百年的历史起点上,未来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哈工大“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精神以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勇立潮头,奋勇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改革再出发。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