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共建】“学党史、开新局” 校企合作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宣】(张婧/文、图)以党史学习砥砺初心,以合作共建促校企发展。5月21日,哈工大(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教育共建活动,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哈工大(深圳)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志院长及党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明雨院长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惠作《中国共产党的三大法宝》的学习党史专题报告,她表示,“党的建设、武装斗争、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取得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不仅对夺取中国革命的胜利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建设、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推进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志院长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她指出,学习党史的目的是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磅礴活力、开辟未来,“学党史、办实事”既要为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又要从身边做起,牢记不忘初心为人民。“学史明理”最重要的是解决党的建设问题,这离不开每一个共产党员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互利共赢,三方在会上进行深入交流。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企业文化、人才梯队建设及发展愿景,哈工大(深圳)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结合本学院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等。材料学院李明雨院长表示,希望和赛意法继续加强合作,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实习实训,搭建合作项目,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会后,哈工大(深圳)与会人员参观自动化封测车间外围、可靠性失效分析实验室。

杨志院长作“学史明理 办实事”报告

参观自动化封测车间外围、可靠性失效分析实验室

1BCE5

合影留念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