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企党建共建 师生共话情谊

作者:李柏颐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10月3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志、执行院长张敏、党支部书记刘铮等一行赴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研讨会。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齐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创业学子,以“感恩母校、感念师恩”为切入点,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老师分享了精彩的创业故事和心路历程,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共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志充分肯定了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为国担当的使命情怀,为公司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代表,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将党支部建成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桥头堡,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党员的政治定力。二是注重将激光雷达技术方向研发与区块链等新技术有机融合,进一步拓展新兴领域发展空间。三是建议加入开源基金会,让公司拥有更广阔的新兴产业发展平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张敏表示,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时间不长,但发展壮大迅速,工大学子创业成绩斐然,令人欣慰。希望工大学子胸怀祖国,心系母校,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为国为校争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铮指出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品牌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正逢其时,希望公司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书写中国新兴产业品牌故事。

速腾聚创CEO邱纯鑫表示,感谢母校的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有幸在母校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与自己共同开创事业,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强科技研发和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打造激光雷达领域的中国智造新名片。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