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2 浏览次数:

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6教学楼7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听取教师党支部书记席伟健老师关于抓基层党建的工作述职。席伟健老师重点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先锋志愿活动、党建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表示, 2023年,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谋划、举办更多的线下学院师生实践活动;三是要探索建立课程思政建设联络人机制;四是要以马院教师理论宣讲为工作抓手,实现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体系建设同向同行;五是要加强党建共建,积极推进与深圳市团校、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等的深度合作。

最后,考核组和全体支部党员根据考核评价指标进行现场评分并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席伟健书记述职汇报


文、图:张学耀

 审核:席伟健、李翔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