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调研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哈工大深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前往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等内容交流学习。

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主任王德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概况、思政课程改革创新、理论研究工作情况及思政中心未来建设思路。他表示,近年来南科大积极推进思政教学改革、探索教学模式、打造特色课程,初步建成具有“南科特色”的思政育人体系。下一步,双方应在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哈工大深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翔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在思政课程改革和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与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机制,不断学习好做法好经验,在精品课程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和特色思政课打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


 图:南方科技大学

 文:张学耀

审核:席伟健、李翔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