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2022年秋季学期集体备课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华苗/文 吕子文/图)2022年10月13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T5306教室举办集体备课会,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华苗与各学院授课教师共同学习、交流经验。

老师们通过理论学习、案例阐释等方式围绕“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进行集体备课,一同学习“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在会议交流阶段,老师们参照教材,紧跟国家政策和国际形势分享授课经验。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规范表述进行集体学习,并共同商议本学期的授课安排与成绩构成。

此次集体备课会的开展,有效帮助任课教师进一步明确本学期课程的教学重点,保障了教师对课程内容“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的掌握,更有利于教研室进一步探索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