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百年 新起点——马院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百年树人,世纪弦歌。新百年,新征程,同时也是哈工大(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起点。2020年9月17日上午,我院举办第一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铮老师担任评议组组长,执行院长张敏教授、副院长徐晶副教授、王岩教授、席伟健副教授担任评委,李想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开题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评议组老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项议程。我院裴涤、靳文欣、邢译文3名硕士依次从选题目的和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开题报告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评审老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内容给予点评和指导,并对选题价值及可行性进行了严谨地评估。评委老师认真指出了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并建议同学们应继续加强对国内外相关文献的研读,找准研究问题的关键,在论文写作中坚守哈工大规格严格,苦练哈工大功夫。

本次开题答辩有效地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的选题质量,使同学们对论文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后续研究的目标和方向。在马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