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推免生接收工作细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1)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推免生本科毕业专业需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接收学科相同或相近(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类、行政管理类、工商管理类等)。

(2)其他要求与学校要求相同。

2、审核流程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准备参加我院2023年推免生预选拔的推免生须通过“哈工大(深圳)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网址:http://yzb.hitsz.edu.cn/yzs_common/xtrk)进行预报名。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进行集中审核。

(2)通知形式:学院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具体通知时间:2022年9月22日前。

3、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与方式(以通知为准)。

(2)面试所需其他材料与提供方式:

申请材料包括:①个人简历,身份证及学生证;②成绩单(加盖教务处或所在院系公章)、成绩排名证明(须与预报名系统填写排名一致,并加盖学校教务处或所在院系公章);③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IELTS成绩, 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外语水平的证明);④学术成果发表情况(已发表论文,其中代表性论文1篇,应提供全文,其他已发表论文提供期刊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若为正式发表,附录用通知证明);⑤其他证明材料。

申请者需要将上述材料按照1-5的顺序依次扫描整合为1个PDF文件,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为“姓名-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发送至邮箱zjing57@hit.edu.cn。

4、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张婧 联系电话:0755-86701804,

邮箱:zjing57@hit.edu.cn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8月1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