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中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人才发展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教育培训基地竭诚欢迎有关单位洽谈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人才发展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教育培训基地,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发展机遇,发挥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学科优势,由我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知名专家领衔,以深厚的理论研究基础、前沿的先进技术优势、先进的创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深圳发展建设经验,深入挖掘、广泛传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先进经验,积极服务于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于各区域、行业、单位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服务于新技术在各行业、专业领域的产学应用。竭诚欢迎有关单位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