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讣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廖梓豪同志因突发疾病于2023年5月3日在佛山逝世,终年31岁。

  廖梓豪,男,1992年9月生,广东佛山人。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2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2022年9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廖梓豪同志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对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关怀爱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廖梓豪同志的突然离世,我们深表哀痛!对他的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廖梓豪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3年5月4日下午2时30分,在佛山南海殡仪馆5号厅举行。遵照家属意愿,丧事从简。              


  廖梓豪同志安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5月3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