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镇坚喜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0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复评会议在H613举行。经校级评审委员会评议,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曾镇坚同学荣获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成为我院建院以来首位荣获该奖项的学子,实现了我院从0”到“1的新突破。

曾镇坚同学自入学以来始终自觉践行“‘在马言马’守初心、‘学习践习’担使命”的决心,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成果用于社会建设中,不断追求进步。曾镇坚同学连续2年综合测评位列专业第1,先后获得9项国家级、12项省级、20余项校级竞赛奖项,负责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核心期刊4篇。

为了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在导师徐晶老师的指导下,曾镇坚同学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第十一届Asi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dministration国际会议,获得全场19个分论坛中唯一的Akira Nakamura最佳论文奖,向国内外社会科学同行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研究成果,提升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曾镇坚同学从“0”到“1”的新突破,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激励着更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勇于实践,为更好实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曾镇坚个人照片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