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铮教授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刘铮教授介绍了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安排,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主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谋划2021年度党建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全年的工作之中。部署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传承华润红色基因 弘扬八百壮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上海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及嘉兴南湖红船,寻访红色地标;安排对中国共产党第一支红色武装西江叶挺独立团旧址的考察,组织党员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参观调研。使党员教师在受教育、提觉悟的基础上做好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在部署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将做出重点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T6栋7楼

联系人:张学耀

电话:0755-22673224

站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粤ICP备15069706号-1